03 February, 2008

Because we are a family

为南国风雪未归人祈福

为雪灾中的同胞祝福-为你的Blog系上黄丝带 (FeedSky链接)

11 comments:

  1. 谢谢!
    By the way,你好狠.....把博客放blogspot上,想让访问量为0呀?

    ReplyDelete
  2. 呵呵 应该的


    唉 没办法 速度快呀 也用了不短时间啦。。。
    您有什么这种的方法?
    谢谢

    ReplyDelete
  3. 晕 打错字

    是“折衷的方法”

    ReplyDelete
  4. 不过我这儿也没什么人来的

    随意

    ReplyDelete
  5. 很快的
    但现在有个悲哀.......
    一旦我说出去,党就封了,又要找新方法........

    ReplyDelete
  6. 关键是我这里又没什么人来的

    没必要

    不知道现在改Host的方法还行不?

    我以前就就是靠它更新blogger的

    ReplyDelete
  7. 我不知道host行不,上回好像听说域名劫持升级了 :(

    ReplyDelete
  8. 。。。。。。 唉


    对了, 您是怎么访问到这里的?
    怎么我这里记录不到您呢?

    ReplyDelete
  9. 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10. 哈哈

    同乐同乐^_^

    ReplyDele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