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07

唉。。。。。。

Quote:

Utopia

看楼下的芬兰图片展看到了日志的标题。
当一个人专注于某一件事情的时候,他会觉得其他的一切都是那么肤浅和庸俗。
至少我是这样。
旅游的时候我是不专心的,因为我要拍照,我要羡慕其他的情侣,而我却跟着父母跑来跑去。
我的一个好朋友恋爱了,其实是2个好朋友。
她前半段的大学生活被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照顾着,现在她又有了一个实力派的研究生,我为她高兴。
还有一个是身边的她,她有一个事业有成的男朋友,这算是她真正的初恋吧,她跟我说着他们甜蜜的故事,我真的很羡慕她。
大学不谈恋爱到底是明智还是白痴呢?
我的思绪总是混乱的。
还好,我在上摄影课的时候是专注的,所以我觉得除开摄影一切都是无聊的。
我也想像老师一样,开Jeep带着爱人满世界奔走,看到美丽的风景就停下车来拍照。
可当我回到现实中的时候,涌现的只是无尽的失落...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还是看着脚下的路吧。



刚在她blog上看的,想到一首歌

唉,一年多了。。。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