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7

恶俗一把。。。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默默看着。。。

Q2:最喜欢的歌曲?
没有最喜欢的 个人认识:再好听,也有厌的一天

Q3: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海蓝,黑

Q4:2006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现在想想,件件后悔!!!

Q5: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个人没心没肺

Q6: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
爸爸,但觉得欠妈妈太多太多。。。

Q7: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
为什么只能五样???

Q8: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
不知道。。。

Q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
一个人哪里也不想去

Q10: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不出生。。。

Q11:你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子呢?
很茫然。。。 或许会和她很像吧。。。

Q12: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大家都好!!!

Q13:我在你眼里什么样?
你指谁???

Q14: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为什么?
制造各种超能力。。。 没什么?用想吗???!!!

Q15: 最喜欢哪部电影?
从来都是看过就算了。。。 个人认识:这些没必要深究

Q16:与喜欢的人见面,想要穿成什么样?
按脑子里她的看法来

Q17:如果有来生,你选择当。。
我不要来生,今世就快受够了

Q18:最喜欢的食物?
咸的,辣的

Q19: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从没试过当面表白(承受不了拒绝的痛苦),宁愿用自己的行动证明(那别人就是不理解怎么办? 凉拌!)

Q20: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能怎么办???!!!

Q21:你会选择having *** before marriage吗?
天知道!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离你而去了,你会怎么办?
不知道

Q24:世界末日,你会幸存,并且你可以救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到时候再说

Q26: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当然在乎 我自己还是有主见的!!!

Q30:如果我们不认识。。你还想和我做朋友吗?
做朋友很简单吗???!!!

Q35:你的他(她)迟到多久你会等?
一直等。。。

Q36:怎么才算真正爱一个人?
不知道,我要知道就不是现在这样了

Q39:在什么时候会想到我?
想谁? 她的话-不时会想 (单相思? 唉,谁知道)

Q40:2007年最想干什么?
补习很多东西(一般做不到)

Q41:做人是为了什么啊?
好好活!!!

Q42: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么死法?
不痛苦就行了。。。

Q44:朋友到底是怎样的?
朋友!!!

Q45:如何拒绝追求你的人?
晕! 会有人追求我???!!!

Q48:最想做什么动物?
人不好吗???!!!

Q51:觉得一直和一个人呆在一起会有一天厌倦吗?(朋友或恋人)
开玩笑吧您!!!

Q52:郁闷的时候怎么办?
自己闷着。。。

Q53:最适合你发呆的地方?
很多地方

Q54:做过最开心的梦是?
和她一起出去玩儿了。。。

Q55:第一本看的言情小说?
抱歉,没那时间

Q56:如果有一天,你伤害了自己心爱的人,会怎么半?
痛苦!!!

Q57:最让你难忘的地方?
我总是随遇而安

Q58:你用自己的钱买一件物品的底线价格是多少?买的是什么?
喜欢就好 不记得

Q59: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不清楚

Q60:情人节和谁一起过呢? 会给对方什么礼物呢?
一个人!!! (这个问题很操!!!)

Q61:很想睡觉,但又不能睡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强迫自己睡觉!

Q63:跟最爱的人在一起,什么时候最开心?
一直很开心!!!

Q64:如果来生能让你选择记得或不记得这辈子的事情,你会怎么选?为什么?
既然来生了,何必背今世的包袱???

Q65:你最爱的人是谁?
父母!!! ......她(?)......

Q66:你和你喜欢的人 如果知道没有将来 你会怎么办
这个。。。 戳到我的痛处了

Q67:相濡以沫,和相忘于江湖,你会选择哪一种?
举案齐眉。。。 东篱之下采菊赏山

Q69:接到这点名的心情是怎样的?
随它

Q70:醒来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呵呵
趴起来

Q71:当你欣喜若狂的做完一件事后,突然因为某些原因全都泡汤了,你是什么感觉?
人算不如天算

Q72:当你生气的时候,最想干嘛
自己闷着

Q73:我们第一次见面你还记得吗?
她的话当然记得!!! 10-05 还是我去看的她。。。。。。

Q74:女生回答:杨过和令狐冲之间更喜欢谁?
男生回答:小龙女和任盈盈之间更喜欢谁? 任盈盈

Q75:如果这辈子你的爱人都不能出现或者被你错过,你是会选择孤独等待还是找一个爱你的人结束等待?
  自己想法:如此终老 但现实往往和我们想的出入蛮大

Q76:我让你杀了我,你用什么样的方式呢
怎么不痛苦怎么来

Q77:爱睡觉吗?为什么?
没什么爱不爱的 想睡就睡

Q78:这个东西谁做的丫??
不是我 我转的

Q79: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哪个阶段的日子让你最难忘?哪个阶段的日子让你最舒服?
怎么说 感觉都不尽一样

Q80:如果一个人为你付出了很多甚至为你遭受危险你会不顾一切去救他么?
肯定

Q81:你觉得最美好的词语是什么
美好

Q82:你相信爱吗?
Maybe 现在我遇到了吗???

Q83:你认为自己会成为一个同性恋或者双性恋吗?对同性恋和双性恋有什么看法?
我性取向很正常 只要我周围的人没有就好

Q84:如果真话很伤人那你愿意听真话还是被人骗呢?
总归要伤的 真话咯

Q85:你和心爱的人已经互相知道互相的爱意了,并且接受了对方的爱意,你还会给他(她)写情意绵绵的情书吗?为什么?
她了解了吗? 不知道!!!

Q86:你觉得都第85个问题了还想不想答下去?
随你


从pi砣那里转来的(看她的答案,我证明了一件事)
可我为什么会心里紧了一下? 呃,可怕的想法
幸福! Dante & pi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